星期二, 7月 26, 2005

我的218咖啡館~~之心裡話



在好不容易終於開了一間咖啡館之後,發現自己的心卻偏離了實際好遠好遠....這樣自己和自己的疏離,正式讓自己踏上毀滅之路卻不自覺.....沒錯,事情就是那麼的糟....

好在,有個sunshine喚醒了真正的目標:::
Cafe` NO.218賣的是順口的咖啡,除了咖啡,另有茶飲,鮮榨果汁可以選擇變化,更提供了三明治或鬆餅搭配點心。這個218猴老闆會穿著花襯衫迎接來訪的朋 友,提供順口好喝的飲品和用心製作的可口三明治;希望大家在這個環境悠閒自在而放鬆,這是不另供應簡餐的原因。這份對咖啡和三明治的堅持,只為讓客人感受 到『218咖啡館』的誠心誠意!
店裡更提供了旅遊資訊的交流,除了擺放每日報紙之外,更有地理人文雜誌及旅遊訊息,讓來到218咖啡館的朋友們都感受的到『咖啡。旅遊。好心情』
還有還有,塔羅牌在店內也可以預約的到老師為您做人生的建議。

終於,我要一一履行對自己的承諾,讓218咖啡館更像我的咖啡館!!!!

1 則留言:

sean 提到...

堅持你所要的的確是件很重要的事,因為那就是你的特色吧!就像我要把餐當作是我未來店裡的特色.總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