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6, 2005

終於門庭若市!好累卻好開心﹌



Sunday, 25SEP2005
以為又是一個悠閒的假日
大約十點吧,準備的60元特價早餐全部銷售一空
接著janine來光臨,店裡有了她陪我聊天解悶
或許有了人氣
接下來的數小時,非常充實的度過,直到晚上七點半

原本料想假日清閒,讓項老大放假約會去
雖然忙碌,但證明猴仔我仍能獨撐大局喔!
這點讓我挺雀躍

晚上七點半多開始下起雨來
看著大雨,發現自己一整天沒閒到
一坐下來,立刻頭昏眼花__呵呵!真的閒很久沒忙過了!
原來一整天下來也會累的,雖然辛苦,卻很踏實
偷偷告訴大家,開店至今,扣除場租部分
這週日的生意是表現最好的呢!

感謝大家支持捧場((腸董,janine謝謝你們的陪伴!))

2 則留言:

sean 提到...

伙計在這替猴子老闆感到開心
這加溫馨的店已經沒有太多的問題了
一路走來慢慢抓到該有的經營風格
在未來的半年甚至更久
我想Cafe' No. 218會有更長足的進步

今天是九月最後一天
拿出計算機ㄅ

匿名 提到...

好狠的象...

今天也是我最後一天呢
想起去年的秋天離開鵝媽媽...
然後墮落一季
希望這次能有點搞頭

離題..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我是站著跟猴子聊天...
生意好到只剩馬桶有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