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05

貓咪bi-bi常駐cafe` NO.218猴仔店





冬天真的來了,寒冷的天氣真是令人發懶
人懶,貓也懶
別說猴仔早上爬不出溫暖被窩
就連貓咪bi-bi也窩在椅子上睡到歪掉
(上面那張bi-bi盤座好口愛呀,有沒有很像面紙盒!)
不過寒冷的冬天,讓不少客人來找暖暖咖啡就是

說到喵喵bi-bi,他是苦命的紅波斯貓
從小被我的朋友miachael買回去扶養
幼貓時當然備受寵愛囉,但逐漸長大後
工作也忙碌起來,bi-bi因此失寵
經常有一餐沒一餐也沒主人疼愛了
後來因為搬家而無法繼續飼養
所以bi-bi被送到218號咖啡館和猴仔作伴
由於他的毛色和裝潢實在搭調
漸漸的
貓咪和新主人(也就是猴仔我啦)也培養出感情
經常會在我腳邊陪著我
雖然有時還是會耍些貓的小心機
但他一切都算乖啦!
我想,bi-bi應該還不知道miachael棄養他了吧
養了寵物,真的要花心血精神照顧
也是小生命呢!
p.s.因為摔壞液晶螢幕的數位相機,維修要花六千多元,因此趁著資訊展趕緊再買了一台,不然沒有數位相機,部落格總是少了點什麼,生活也說不出哪裡怪怪的ㄋ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ibi超可愛的
很溫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