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5, 2006

咖啡。旅遊。好心情



某日午後
和客人聊起一個有趣話題
『如何維持愉快的心情面對大家?』

求學時期以來,一直對服務業深感興趣
也在咖啡館半工半讀一年多
後轉到餐飲半工半讀也是一年多
再來就進旅行社工作五年
但一直沒忘記自己想要的生活模型
終於在2005JUL讓我實現
這是讓我每天笑呵呵地接待前來猴子咖啡廳客人的主因
畢竟這是我想要的生活,是我愛的工作

另一方面
在愉快的心情下所製作出來的餐點或飲品
才能使客人心情愉悅
相信我
食用猴子製作的品項真的可以感受到情緒
曾經我也因為沮喪而被客人發現我的情緒
調整自己成了猴子最大的功課
時時刻刻親切的迎接大家
讓大家被傳染開心的心情,是猴子的責任喔!

cafe` NO.218猴仔的店『咖啡。旅遊。好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