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5, 2006

地瓜蔬果優酪沙拉

健康無負擔的清爽輕食一像是咖啡茶飲的好搭檔
竹山地瓜是猴子家鄉的好東西

且地瓜是鹼性食物,含有高纖維素,可滑腸通便
還可中和人體內所累積吃太多的肉類、蛋、或疲勞引起的酸性
此外地瓜中的膠原及粘液多醣類物質
可以預防動脈血管硬化與保持血管彈性
加強多餘膽固醇的排泄作用
地瓜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尤其猴子最愛的竹山地瓜
況且是猴子的姑丈自產自銷的喔
口感品質優良更是沒話說


『地瓜蔬果優酪沙拉』酸酸甜甜爽口好滋味
吃過的人都說讚!!

蔬果地瓜優酪沙拉 NT90
套餐 NT180 (附濃湯、麵包、熱美式咖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飛象~以為優格是另外的沾醬~不要混在一起會比較美窩(再飾以薄荷葉會更加可口誘人窩)

匿名 提到...

挖!看起來好好吃好健康喔!(流口水~)

我是sh's拉
在板上看到你的留言

最近還好嗎?
謝謝你常來關心我

我最近都在閉門造車忙著過年前展覽的事
暫時沒有空做副業
只是幾個月前
都把所有的東西拿去寄放罷了
嘿嘿

等我這攤忙完(腦中有些新構想)
希望還有榮幸把新作品寄放摟!:)

我們都加油!

匿名 提到...

我的天看起來超好吃的
等我成功的凹到開會下午茶
就殺過去吃
還有冰淇淋咖啡
想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