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1, 2007

閒聊



7/21週六沒營業是回到了竹山給過世的伯母上香

當天傍晚返家途中
高速公路上景色雲彩迷惑著我
拿出相機想把時景給心裡的感覺拍攝下來
但礙於攝於車內,車子又在高速行駛間
拍了數張才拍出我心中的模樣

放下相機,抬頭發現天空已由黃昏橘紅轉藍灰色
前後不過幾分鐘


還拍了幾張昆蟲照....猴子寫真 monkey eye

2 則留言:

sean 提到...

可以跟猴爸要一株龍舌蘭咩?

匿名 提到...

不知道該留在哪好,所以就留在這一篇啦!

今天去了你的小猴子咖啡廳
真的很喜歡

我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鮮奶茶
整個就是很想在離開的時候跟妳說一聲
「老闆麻煩打包一打帶走」
只可惜..我的錢包已是空無一物

義大利麵也好好吃
最後跟妳說話的時候,妳開心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

以後也會帶別人去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