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4, 2007

名片版

至2007年8月台灣2,290萬餘人,排名全球第49名

在將近兩千三百萬的人口裡頭
前後相差很久遠的時空
並且 在不同地區空間所認識的兩個朋友
這兩個朋友卻又互相認識
然後還在現在的時空前後又和自己認識聯絡上
這樣發生驚訝的機率有多少!?!

cafe` NO.218小猴子咖啡廳裡頭有位常客黃先生
是永吉路30巷格登炸雞的老闆
店店相近,
有空黃先生會來喝杯咖啡,做功課,使用網路或聊聊天

某天下午
猴子求學時期認識的朋友何小姐來電到店裡
電話那頭傳來

『我是xx,妳在忙嗎?』

因為年代久遠,又斷了聯繫,一時半刻實在認不出
加上詐騙電話氾濫,戒心油然生起......

『妳誰阿?要幹嘛?』沒好口氣的回話著

『我xx啦!我是何xx啦!』

經過數回合,我終於能連上那位何小姐就是這位何小姐
哇哈哈地抱歉著剛剛的態度,聯絡起互相的近況

『我頂下了永吉路30巷的炸雞店,做生意囉!』

『哇!那離我很近哪,我的咖啡館在加油站後頭。』我興奮的說著
『那妳在哪一家?下班後找天去看妳。』我盤算著想去看看老朋友

『萊爾富對面的格登炸雞阿。』

咦?我那常客黃先生把店頂了嗎?......心裡納悶著
反正我見著她,就清清楚楚啦。

翌日
黃先生一如往常來喝咖啡
幾番詢問之後,才真相大白
那個我朋友的朋友原來是他
黃先生和我朋友何小姐現在合夥一塊兒做生意
這個巧合實在太讓我驚訝人際關係的連結了

cafe` NO.218小猴子咖啡廳裡頭
設有一面名片版
原先是讓來訪的顧客,留下名片工商服務互相交流
下此來玩時,也可來看看版
看有沒有失散多年的老朋友能在此重逢


這是之前拍的
現在版變的擁擠許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