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2, 2008

元宵月



元宵節前夕,可人兒阿賢在Cafe` NO.218小猴子咖啡廳用晚餐
例行的赴日行程,這位可人兒給猴仔帶回了好需要的娃頭護手霜

餐畢離開又返回
站在門口笑開得揮揮手要我出去.............

我很開心,一起跟阿賢享受了元宵月的美麗。

這月。明亮皎潔,周圍的光圈暈暈的散開來
大圓環繞著小圓,真的很美....

『猴子,外頭的光圈叫月華喔。』阿賢豆雞眼、智障狀在旁邊看我說著。

我們站在店門口,抬頭望著月,像是元宵節禮物,一邊開心的跟彼此道晚安。


阿賢走後
我衝進來拿相機,想把這個令人開心的月拍下來
怪我夜景的技術不純熟,大家只好想像一下囉!

1 則留言:

Tomorrow 提到...

我是可芬啦
好久不見
下次去店裡找你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