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1, 2009

瘋狂週日八三零


週日前一晚躺在床上睡前
還盤算著有多少訂位
該作些什麼工作,準備多少食材

想著一如往常的悠閒週日
煮咖啡給喝咖啡人的閒適下午
並趁著晚間多半沒啥客人時
作些週清潔工作項目及準備食材

卻真是永遠算不準,總是料不到
十二點開始營業便陸續不斷的猴不停啼瘋狂忙碌
煮咖啡,作餐食,早午餐,下午茶,打果汁,打冰沙,沖泡茶
彷彿菜單上的每一種都輪過幾次
新舊顧客甚至好久不見的老客人
竟都在週日8/30這天瘋狂的出現
猴子也瘋狂的不斷旋轉在客桌間,廚房吧台間以及洗手間
碗槽裡滿溢的杯盤餐具廚具總是永無止盡的洗也洗不完
這讓猴子沒了時間
無法好好享用惠娟自製的愛心咖哩便當
吃吃停停地好不痛快
晚間九點打烊,用快速的行動收拾整理與清潔
趕在午夜收班的捷運將工作結束
可見週日這天多麼瘋狂!!

不過也真的謝謝大家都好包涵
忙碌起來常常拖慢了出餐速度
大家總是包涵還加油鼓勵又打氣
真的好感動!!

TINA小姐回家前順道來看我
送來了青綠漂亮的整串香蕉
算是犒賞猴子的辛勞囉

TINA小姐說得是

“老闆總是沒生意時心理累,生意好時身體累。“

真是太對啦阿~~~~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是我是我,我來了我來了
飛天→海宴的,記得我嗎,現在沒有去上班突然覺得好空虛唷~~~

Unknown 提到...

當天糖果也在喔~盛況空前,看猴子轉來轉去,那天真的超忙的,糖果還帶了三個小鬼去,喝完了下午茶,又吵著吃晚餐,讓猴子忙翻了,真是不好意思~明天星期六,糖果還可以再去嗎?這次不會帶那麼多個飯桶去了~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真是謝謝糖果小姐與其他三位小鬼的包含與鼓勵
猴子見到笑瞇瞇的糖果小姐也很開心喔
歡迎常來與猴子相伴阿~~~~

Unknown 提到...

更正上篇錯字

''包涵''

Unknown 提到...

猴子~下午還有位置嗎?糖果準備出發了,不要讓他們三個發現糖果說他們是飯桶喔!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