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12

猴子碎碎唸

 

有件事情我忍不住想碎碎唸一下....

我其實很愛網路購物,
在意購買的服務感受,
也很懶的比價這種麻煩事,
對我這樣長時間工作不在家的弱女子來說,
快速送貨到府實在方便.
尤其是我養喵咪,貓砂貓食或一些大型又重的東西,
有人搬貨送達對我很重要.
因此我一向不太在乎價格比外頭店面商家貴一些這回事!!

但.....貴太多,又是另一回事了!
不只是回事,還很令人不蘇胡!!

最近我發現的,共兩次,
這裡說的比價,
是同樣物品同品牌同重量尺寸.

前一次是買貓食,
比實體商店貴了100少1元.
比起寵物用品店的優惠,更是貴了139元.

由於人是會進步的,
有了前次的貓食經驗,
這次的防滑地墊,
按下結帳的那剎那,
我倏的起身(剛好店裡沒客人),
走出店門去附近的20元商店買到,
硬是便宜79元.

當然,
網路購物仍是有其便利性,
或許有些東西確實也比實體通路便宜,

購買前,
慢點,多費心,別偷懶的,
至少在可購得的範圍內比較一下,
減少不舒服的購買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