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7, 2012

新來的! 心來的!


他是新來的猴!

木頭做的,從日本京都動物園來的.


賀來結帳時,順便一起拿出來,並說

 " 它可以跟你其他的猴子們在一起! "


其實其他的每隻猴子們,
也都是這樣來到小猴子咖啡廳的.
他們跟著出遊的旅人,來到這裡.

每一隻,都是 心來的 !!!

我看到他們,每一次,每一隻,
都用好開心,用力睜大我的小眼睛,高八度的歡樂來迎接.

每每都感動於那份在外頭旅行的你們,
小猴子咖啡廳仍在你們心裡.
何其榮幸!
何等驕傲!
你們這些猴兒們成就了小猴子咖啡廳!

謝謝~~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今天,無意間在雜誌上看到這個咖啡廳,
我就想,天那,好想去噢!(我是高雄人)!
後來回家又想起了這個咖啡廳,
所以就FB收尋了一下,真的有粉絲團欸!
整個超級開心,,就一直亂看,
看來這哩!更加的開心!
因為我也是愛猴之人!
先是因為"小猴子"我才對這咖啡廳有感覺,
後來是真的覺得這裡是個很棒的地方!
我已經在計畫去囉~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