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1, 2015

都很推薦!

我真的很難告訴你,推薦什麼。。。。。
因為在這cafe NO218 小猴子咖啡店裡的所有東西,
都是新鮮天然的食材,無添加,現點現做送到你桌上的。
(你點,我做,我送,你吃,我收,我洗。)

又由於每樣飲品,每樣餐點甜點,
都由我親自從採買到製成,
我覺得好吃才放上菜單,任君挑選。
就像手心手背都是肉,每樣都好吃天然呀!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難告訴你哪樣最推薦,都嘛很推薦!!!


你可以先大概想想,現在的你想要哪種類別,
現在心情想喝咖啡,還是茶,還是果汁?
當下身體想進食哪種食物,肉排飯,義大利麵,焗烤飯,還是飯捲?
或喜好哪類甜點,想香濃或清爽?
然後再從類別選單中,選擇細項。

謝謝大家願意與我討論,
請放心,從飲品到餐點與甜點,
全部都是現點現做,純天然無添加。

你看你看,
冰箱都公開給你看了,都天然食材。我做的。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的很推薦喔,我們(常和同事去吃)以前公司在這附近,中午時間想到就會來這用餐,真的好吃!

後來離開了那附近,但是這個小空間我們還是很想念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