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3, 2006

第二個夏天

cafe` NO.218猴仔的店咖啡館是在2005夏天開始的
院子裡的小植物開始抽新芽
連蜘蛛都來門口結網
彷彿通知我第二個夏天就要到了

說來也很有趣
門口的黑色粉筆寫的看板
每天我都隨著開閉店拿進拿出的
這隻小蜘蛛竟然在很短的時間內結成了那麼大的一張網
厲害厲害~
但是抱歉囉!我還是得請你移往別處,會嚇到客人ㄋ

時間過的真快,眼看著要一年囉!
這中間我認識了好多好朋友,是最大的收穫
這個四月大家心裡都不平靜
猴仔聽了許多朋友的煩惱,我很樂意為大家分憂
但是希望每個朋友都能開開心心的保持愉快的心情
生活起來才給他愉悅囉!
只要不順心,歡迎來到猴仔咖啡館
喝喝咖啡,茶或新鮮果汁
嚐嚐潛艇三明治,甜點和焗烤
馬上有元氣歐!!

接下來又是免不了bibi的寫真

bibi很乖,會在廚房門口陪我工作

猴仔坐下來看書報時,bibi也會在邊邊耍慵懶
眼睛都迷濛了起來呢!

很想知道bibi夢到什麼,把腿伸的那~~麼~~直!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好想像bibi哦!最近工作很忙,schedule又滿,所以沒時間過去啦!...><....肥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