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9, 2006

從日本京都坐飛機來的溫馨明信片



今天收到Stella口愛的一家人的明信片
沒有郵戳,溫馨的小猴子明信片
親手從日本京都帶來的最令我感動...
看著可愛有趣的京都地方圖像
搭配Stella一家子的親筆字跡
後後後~
那種感動實在言語無法形容
我也很喜歡你們一家人歐~
你們介紹了好多好友呢,有你們的肯定超開心!

真的很謝謝很多支持猴仔的朋友
Lydia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收集好多猴子的周邊商品給我呢!
致萱送的小東西也不少
Ricci還親手作了猴臉的可愛不織布別針胸章
Carrie的猴子電風扇
小新老師的幹譙龍猴子玩偶
Iren的猩猩玩偶
Maggie的猴子T-shirt
Laura & Sean的猴仔T-shirt
不及備載的好朋友們
真的感謝,從客人變朋友是最大的收穫!歐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喜歡猴子logo的周邊產品哦!那我有的話也送給妳放店裡,呵~肥貓=^-^=
(有新的產品囉!下回有空再去光顧哦!我還是很忙)

Unknown 提到...

肥喵~~
謝謝泥((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