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8, 2008

到了天空,要謝謝Catherine!

我到天空,好感謝Catherine阿!
一邊優雅吃著『義式鮪魚全麥潛艇堡』
一邊跟猴子聊天的就是Catherine。

動人的Catherine是猴子好友凱莉的好友,
Catherine其實不只動『人』而已,
魅力還動『貓』呢!

猴子養的貓咪bibi也非常喜歡Catherine,
尤其是當她說話時,
bibi會仰著頭,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端坐在她身邊,凝視著她。

Catherine。
俏麗短髮,大眼美女,玲瓏有致。
說話清楚,條理分明,音色沈穩又動人。
腦子清晰的她,在公關行銷企畫的專業領域很有一套。
溫柔有耐心的個性,猴子我也好欣賞的呢!

因為凱莉而認識Catherine,算一算只見過兩次面,
都沒和她好好聊聊過,
只記得自己曾不經意透露出對生意上的困擾。
細心的她,隔天又造訪,只為了給我良心的建議。
(當然也很上道的消費,讓猴子好感動好拍謝阿~~)
聊了兩個小時,得到許多建設性可以更加油的地方,
著實讓我領悟到這世上還是有那樣好的好人存在的。。。

Catherine這麼相挺,挺一個僅僅見過兩次面,沒有深交的一個朋友的朋友,
教人怎能辜負她!
猴子一定更加油,堅持下去。

p.s. 義式鮪魚全麥潛艇堡套餐 NT220 (含濃湯與熱美式咖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只是提供一些小小的潛見啦
感謝猴子採納
我好像被形容的很熱血
真有趣
熱血的感覺也不賴
加油囉

cather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