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5, 2009

跨越距離的祝福



分離真是令人難以承受的事
短短一個三月天
接連著兩個好朋友和一位大學同學
四月份都要在異地展開新的人生

人生苦短
能得到心靈契合又臭味相投的好朋友何嘗容易
奇妙的緣分
讓我得到了濃郁深厚化不開的友誼
不需文字語言說明的默契
是沒辦法培養也難以遇見的

面對即將遠離的好朋友
捨不得的情感讓我的眼淚直直落的無法控制
擁抱不足以表達那些說出與說不出的祝福與不捨

她是我正面樂觀的力量
往後我們都要獨自在不同的兩地面對一切的困難與低潮
但我們都知道我們不孤獨
只是換了另外一種形式存在在彼此心中
超越距離的給予對方勇氣與支持

認識她愈久
愈發現她更多的優點與驚奇
善解人意讓人相處起來輕鬆又自在
習慣了在身邊的相互照應著
道別怎麼那樣令人鼻酸。。。

他將赴大陸長期工作
心裡對家人滿滿愧疚
我安慰他
家人一定能諒解工作上的不得已
要好好加油穩定之後接家人一起住



其實我是幸福的
有些人的好友已離開人世
有些人的好友雖在人間卻進精神療養
有些人甚至從沒能尋到能讓自己如此掛念的好朋友
而猴子我........
人生中已幸運的擁有令我如此依依不捨心懷掛念的好朋友

我親愛的好友
我真的好愛你們

p.s. 在這兒要跟被猴子哭花的臉嚇著的客人們說聲抱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距離是看得見、算得出來
但是它只是數字,
我們多麼的幸福,在算得出來的距離還能感受彼此心中的溫暖,給對方熱力的支持
在依賴妳的小小的、溫暖的店中
依靠你溫暖的心
使我有更好的動力向前邁進。
因為祝福,距離化為零
在心中,朋友一直在妳身邊」

猴子:
之前看妳因為朋友的遠行而惆悵
想給妳打打氣
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今晚聽妳說有提起精神了,很替妳開心
所以寫了一段話,希望鼓勵妳!^_^
catherine

匿名 提到...

猴子呀..好想妳吶...
整個超久不見的啦,我是COCO啦!
還有世勳也很久沒去找妳了吼.
那個阿光還結婚了哩!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去店裡坐坐,
下次我會去店裡找妳喔!太想妳了,呵!!!

匿名 提到...

和妳聊完後我終於寫功課去,然而直到現在想唸的還沒唸完,卻已近午夜了...
突然很想妳,就開啟電腦到妳的部落格看看~讀到這篇文章~也沒難過或什麼的,就鼻頭酸酸.
距離把無法滿足的欲望加大延長,我只好不停往前看,去平衡在回憶的流轉裡惆悵.
謝謝妳啊我的阿猴,儘管想念可以輕淡,可是我味蕾強烈渴望的義大利麵配熱奶要怎麼辦?
啊~~~
旅行愉快.相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