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5, 2015

貓爺們的豪華無敵超大便房


“ㄟ 猴子,有人放了個大木箱在你店門口。“

這是昨晚的事情,
我喜出望外心花怒放的趕緊衝出去,
雖然搬不太動,也要將大木箱搬進來。




稍早之前的那時候,
看了他分享給我一個日本人做的貓房。
我開玩笑的說,我也要。
他居然爽快的一秒答應,

“好噢,我改天去量尺寸,回來幫你做。”

我真以為是玩笑話,
還想著之前幫Dino用紙箱做的便房,真該換了。

他不止幫我完成,
還幫我把兩咖完工的大木箱想辦法運過來,
大粒汗小粒汗的搬進來,
還擔憂我搬不動的幫忙一起佈置。


這個男人怎麼那麼帥!

這是我的溫柔超人-黃威威做的事情,
這不是超人,是什麼!
說話算話的男人怎能不帥氣!(羞~~)

而且貓爺們馬上就習慣這個豪華無敵大便房,
很快就進去解放。
比我之前用紙箱做的還快喜歡習慣噢!

現在便房滿室木頭香。。。。。

我們一人二貓好感謝你黃威威啊大~嗯~恩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