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7, 2015

香料豬肉餅排







我會請豬肉攤的阿姨幫我留著新鮮油脂含量剛剛好,
合適做成肉餅的梅花豬腿肉塊。
等我到時,沖洗乾淨,絞成碎肉。

先把雞蛋、醬油、薑泥、蒜丁,
還有我的神秘香料配方,
一起在大調理盆中攪拌均勻至香味四溢。
絞肉這時就可以好好的跟大家混合,
再加上麵粉,we are family 一下。

用手勁好好按壓推捏,
就說我平常有練功了吧,
這就是好吃的秘訣!!!

然後整型,排列好,進冷凍定型。
等你來,
就可以烤給你吃了!

一切過程都優雅又氣質,
不需要暴力的摔肉呢!

做肉餅時,Dino常會來陪伴,
這些肉餅,還有Dino的感情在裡面噢!


#豬肉餅排飯
#香料豬肉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