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7, 2016

實現,愛。


又到了新的一年,
回顧之前的日子,我很替自己開心,又實現了想做的事情一點點。

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人在這世上,
總別像香菸或蠟燭,庸庸碌碌燃燒殆盡之後,究竟留下了什麼?!
煙灰?!

設定夢想目標,盡力努力去實踐,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是一種希望,是距離現在往前推進,
是一種實現,過程雖然不盡如意,甚至充滿艱辛,
但想望的熱情,會讓人享受過程,
最終,完成時的成就感;
或即使未達預期,過程中的學習與獲得,那份心滿意足更值得回味。

而在實現夢想理想中間,我很榮幸扮演了“溫度”的角色。

在咖啡廳裡,
聆聽著人們熱情洋溢的實踐之路,
過程艱辛卻有倒吃甘蔗的漸入佳境。

我也分享著自己實現夢想的過程,
互相為彼此加油打氣,
支持肯定彼此的夢想,
為實踐理想維持溫度,持續熱情。

這是小猴子咖啡廳的最大功能,
舒緩為生活打拼,沈重壓力的心;
提供一個放鬆,溫馨的空間喘口氣;
在咖啡廳裡走動的貓咪,帶你放慢腳步,療癒你疲憊的心靈。

我在咖啡廳裡分享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知不覺,
我用天然食材,自然生活,環保再利用,愛與信任,
這些理念不知不覺,在很多人心裡,留下點什麼。
當這些朋友願意與我分享這個影響,
真是充滿感動與感激,世界還是充滿愛!
更令人感心的是,還有人願意實現愛。。。


多一點時間放下手機電腦,看看生活的空間環境,
多一點時間與這個世界真正接觸,跟陌生人聊聊天,
打開自己的眼界與心智,
多一點點觸及在真正的事物上。

下次進來咖啡廳時,如果你願意,歡迎來找我聊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