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1, 2016

英式司康歐姆蛋



我了解,我了解!我懂,我懂!
總是想在除了上午的其他時間,
來一份蓬鬆的歐姆蛋與司康早午餐。

所以,小猴找了 Rosanne w.
那位一樣有“天然食材無添加”飲食原則的烘焙高手,
憑著她在英國生活的記憶,
作出了香濃扎實,外酥內鬆的好吃英式司康 #scone 。
配上我蓬鬆鮮嫩的歐姆蛋,香煎燻腸與時令沙拉,
選杯飲料,
就可以坐下好好享受這份輕鬆悠閒!

英式司康歐姆蛋 NT290 (內含一杯135元飲品)
Brunch ( scone, omelet, sausage, salad, a drink under $1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