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9, 2005

項老大又一鉅作




繼菜單、桌卡等插畫設計後
這個算是項老大最新作品了
從買裱版到上漆至寫粉筆,是由項老大完成
猴仔只有出錢和買油漆和松香水而已
真是厲害
雖然只是簡潔的寫上218號咖啡館的優惠內容
但是就是很亮眼、很明顯、一目了然都清楚
猴仔自己寫就沒效果.....

猴仔真的很感謝有項老大這樣的好伙伴、好朋友
真的幫我很多忙,不知道要怎麼謝謝他!!﹌

Cafe` NO.218優惠內容~~
★超值早餐60元(烤麵包、火腿、培根、蛋+美式咖啡或紅茶)
★潛艇三明治套餐180元(蛤濃湯+任選口味三明治+美式咖啡)
★下午茶150元(鬆餅+拿鐵咖啡)
★猴仔推薦:手工沖煮單品咖啡(哈拉摩卡、耶加雪啡、肯亞AA)150元

新鮮+親切+香醇+好喝+笑呵呵=218號咖啡館/猴仔的店

2 則留言:

sean 提到...

什麼鉅作?別讓我折壽ㄚ
會被人家笑話的!!
我只是信手拈來隨手亂畫的..@_@o

Unknown 提到...

不是每個人『隨手亂畫』都可以有這個效果ㄇㄟ~~我就說啦,我自己就算『認真』畫也沒那麼好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