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7, 2005

幸福的形狀




昨天參加一個好朋友的婚禮
現場還播放當時的求婚實況
超感動淚流

幸福以很多種形式和型態出現在生活之中
我發現自己很容易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在公園裡看見老杯杯和老太太,雖然沒有牽手散步
但那一前一後,亦步亦趨的相互扶持
也能讓我感動半天
又或是看到好友的求婚實況
他精心和朋友們規劃
每個細節環節,每個眼神動作
連我都深深被感動,眼淚也不停
更讓我想起當好友伴娘時
陪她奉茶拜別父母,坐上禮車回望見她弟弟將水潑出
女方家人隨著禮車離開而漸漸變遠變小
也都感受到人生另一段幸福

祥說是因為我也渴望著幸福
所以對這種感覺特別敏感,更容易感受
或許吧!
回想起每段感情,結果都不盡如意
愛情的遊戲不斷上演著
愛你你不愛,你愛不愛你......
除了感情之外,猴仔是幸福的
有好朋友、有融洽的家人、實現咖啡館的夢想
這一切其實很完美,就差『你』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