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05

不想作好人啦



現在猴仔一定要來抒發一下最近的心情
真的很悶....

這星期,確實比較『悠閒』,不免擔心起來

另外,隔壁店面也租出去了,做禮品電玩,他們的招牌硬生生的把218夾在中間,不論是招牌或行業別,一度讓我沮喪,但猴仔決定聽teacher的,不再管招牌的事,(想以實力勝!!!!)

再另外,我想我要更勇敢一些,可以繼續作好人,但是對自己要比較好。昨晚有位年輕人拿千元抄外帶冰拿鐵,收錢時,就覺得鈔票怪怪的了,卻愚蠢的還是找了錢給他,真懊悔當時沒有堅持直覺,請他下次在拿錢來,只能安慰自己,當作救濟他吧!

我想,人會在沮喪時發揮購買潛力是真的
打烊後,把安全帽拿去加裝面罩
師傅推薦一款復古型的安全帽
重點是裝的下我的小猴頭
不囉唆,面罩也不必裝了,立刻買
說也奇妙,戴上安全帽後,這城市立刻安靜下來
心也跟著平靜許多
只能默默期許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別再欺負猴仔啦,我真的是好人啦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剛post上去這篇文章時,門口來了個小鬼,騎著他的小藍色單車,停下來,賊頭賊腦的東張西望,我坐在吧台裡,他可能沒看見,就開始在我的黑板塗塗抹抹,我都快昏倒了,趕緊衝出去叫他住手....天阿!連小鬼都要欺負我,到底要苦到什麼程度才能否極泰來..

sean 提到...

好可憐喔~~沒關係ㄌ~
等小飛象落枕好了~
再幫你重寫!
關於假鈔~古人說:錢乃身外之物~下次小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