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6, 2007

淳盈的2007耶誕祝福



這是來自淳盈的耶誕祝福.....猴兒立體聖誕卡片樹

淳盈妹妹,謝謝你喔!

咖啡,將你帶到Cafe` NO.218小猴子咖啡廳來

因為咖啡讓我認識了你
讀了你借我的咖啡漫畫,還收到2007的聖誕祝福。

總是笑盈盈的淳盈妹妹,謝謝你喔!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好可愛的擺飾
看得我也好想去進一個
But....
我真的該戒了!!

小猴~ 倒是Brunch,妳考慮看看囉

Unknown 提到...

TO:不是猴太

說真的,早想做Brunch了
只是一直擱著沒行動

謝謝妳的提醒,已經開始研究囉!
下回或許就能吃到了

匿名 提到...

不分時段~ 全天候的Brunch
才是表現悠閒的最佳方式啦~~
懶得自己動手做
以後就到218享用啦

我的老樣子咖啡..
依舊讚的啦~ 讓我一天都開心了起來

匿名 提到...

^^Y 真高興猴子喜歡這棵聖誕樹唷哈哈~在部落格上提到偶 ~真是害羞^0^~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來留言 哈哈哈~新菜單又是我愛的焗烤 還有鮪魚 口水都快流下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