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1, 2007

新掛畫作

新掛畫作的作者:Sean



Sean是猴仔因創業而結識的好朋友
cafe` NO.218猴子的店開業初期,著實提供很大的幫助

sean是設計創作人,小猴子咖啡廳早期使用他手繪手工製作的菜單
這些珍貴的菜單作品原稿,仍保留於小猴子咖啡廳裡供人觀賞!

說好要掛起他的油畫作品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也許是懶惰,讓作品現在才出場!

我沒問這些作品的背景,例如『為什麼要畫這樣?』或是其他的為什麼
掛上作品,整理好燈光之後
凝視著畫作,讓我的心裡泛起平靜的優雅
我微微的笑著
覺得在喝咖啡的女孩旁邊喝咖啡,腦袋裡頭一點雜念也沒有
思緒好像被畫中的女孩帶到一個很空曠飄渺的白霧之中

我沒有藝術科班的專業
猴子我只是老實地抒發接收到感受
沒有多問作者一些作品的為什麼
是因為藝術作品要緊的是『帶給你什麼樣的感懷』
猴子相信每個人看到同一件藝術作品,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然而,它們搭配咖啡確實讓我深感舒適,平靜又優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