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9, 2008

25人的聚會(包場含餐)



4/19週六那天,Cafe` NO.218小猴子咖啡不對外營業
都是因為他們囉!

店裡常來的好客人 Tina 是98年的青訪團成員之一
這回舉辦的是十週年的聚會
我們在討論場地出租及餐點內容時
猴子我超級緊張又壓力超大!
原因之一是我還沒有一次準備30人份的餐食經驗
另一原因是就因為沒有經驗,猴子超怕給Tina丟臉!
Tina非常貼心的不斷給我支持和鼓勵
還很誠心的給我感人的加油~

『 i `ll be there for you all the time』

猴子提前了整整一週開始準備工作
擬定採購清單、採買、做糕點,和不斷的複習工作流程
好在當天一切進行的非常順利
更好在當天還有熱心的惠娟小姐前來拔刀相助
更讓人感心的是tina小姐在時間到聚會結束時,
完全不拖班的替猴子趕人離場。
原以為這種十來人的聚會,總是會延誤一些時間
這群大家相聚玩得超瘋超開心的這些人,真是非常有品又識相!

這晚,看著他們之前出國訪問的表演實錄影片
真是打從心裡的佩服
也很開心的和他們一同分享當時的辛酸與歡樂
幫大家拍團體照的時候
他們也熱情的邀請猴子和惠娟入鏡
盛情難卻,只好心虛的假裝也是共甘苦的一份子
留下這張值得壞念的照片!

謝謝你們每一個!

1 則留言:

Betina 提到...

咱們猴子到底有多棒,不說你不會明白....

首先,那天聚會大隻小隻加起來,恐怕是超過30人。
其次,場地溫馨、設備完善,還讓我們可以越洋連線給那些不克參加的海外向隅團員。
再來,餐食呀餐食,真的不是我在說,從輕食、沙拉,一路到主菜兩項、甜點、水果,還可以無限暢飲。搞得大伙吃不完還兜著走。
大老闆鼻鼻呢,儼然是親善大使,到處走動寒喧,表現得可圈可點。

真的要謝謝猴老闆,
給我們這一群瘋狂又熱情的老朋友,
有地方可以盡情玩鬧、吃喝打屁。

之前的溝通往返想必給你很多壓力齁^^...
但相信經過這天之後,
對你、對我們,都將是無以倫比的美麗回憶。
瞧!有格有證據...
http://groups.msn.com/1998cygm/

還有,活動就算過了,
Tina will still be there for you all th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