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天熱,更愛睡。。

清明節前,一連下了好一陣子的雨
好不容易天放晴,漸漸熱了起來
見到暖暖的陽光,很開心的到外頭曬曬太陽
趁著沒客人,把前後門敞開通通風,透透氣
咦......
貓咪BIBI通常很愛在我開著門時,坐到門口
有時他會試探性的慢慢踏步走出去
我一喊他,
便立刻往回飛奔到裡頭
但此時,見不著bibi的蹤影

原來bibi老大在吸煙區的藤椅上睡大覺
我悄悄走到他身後,被驚醒的他,
回頭睡眼惺忪的望著我......



知道我在拍照後
像是特意擺了pose,留下了下面三張照片!





★小提醒:

台灣的氣候『溫暖潮濕』
像bibi這樣的長毛貓咪,難免因為環境而有霉菌的皮膚問題。
各位在摸過bibi之後,請記得要洗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