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新來的



是蒲公英吧

當我在小花圃裡發現這新來的小傢伙時
他們已經比我原先種下的桂花高出一個頭

不只在桂花旁成長茁壯,連一邊的仙人掌也被攻陷了
不只有蒲公英,還有可愛的幸運草.................一大群!

我沒有把這些野花小草清除
想留著他們提醒提醒 ---- 『春天到了!』

現在花圃有些雜亂
卻很熱鬧!
翠綠、深綠還有桃紅的小花

春天來囉!


附註:
我的 sony T9相機修理好了,謝謝看倌們的關心。

上網找sony維修站,發現在店裡附近就有一家市府維修站
挺方便的,維修很快就完成了!
修好T9後,也把我好久以前買的T1拿來修螢幕,花了1500元。
還在維修站裡遇見了 也送數位相機來修理的Cafe` NO.218小猴子咖啡廳裡的客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