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6, 2008

Elsa的感心明信片


可愛又美豔的Elsa要離職了,
每回她們來 Cafe NO218 多半是中午用餐,
猴子很感謝她們,
因為無論猴子多忙,送餐有時怠慢了,她們總是不改支持。

陸陸續續聽到她們即將離開的消息,
不捨之餘更希望她們每個人都有更美好的未來。

Elsa在最後一天的工作日,
給了猴子一張明信片~~
不同於Tina、賢賢或是耕甫或是sh`s或是史黛拉
千里迢迢郵寄來的,
Elsa是親手交到我的手上的!

猴子也很開心elsa喜歡小猴子咖啡廳,
應該是我要謝謝妳們一直以來不離棄的支持,
以後雖無法常常見面,
但我知道我們都一同在為了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著。

一帆風順!~ Elsa 和妳的五位朋友們 ~


p.s.收拾桌子時, 看到妳隨手畫在杯墊上的猴,我開心的笑出聲來。我很喜歡這張獨一無二的好猴杯墊!謝謝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