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0, 2008

賢賢也沒有忘記我


不同於五月份Tina從日本稍來的明信片
這回沒有事先被通知,
突然就收到了遠從Croatia南方一個六百年歷史的城鎮Dubrovnik,
飄洋過海來的一張明信片。

同樣也是由一位甜美可人兒~賢賢~寄來的,
同樣也是娟秀的字跡,急於透露旅行中急欲與我分享的瑣碎的美好。


『總是因為沒特別期待而特別滿足於好運的降臨,於是變成富有的人。』


旅行,讓人變的更美好。

我很榮幸分享這份旅行的美好,
知道妳過的浪漫又愜意,
我也隨著台北的陽光,心裡暖烘烘的也替妳開心,
更如妳所說的,在遠方的家園祝福著妳,並收到妳從遙遠旅途稍來的祝福。


每每收到親愛的顧客朋友
在旅遊途中寄來的明信片,
總是雀躍、開心又感動的盈眶熱淚。
總是眼裡含著喜悅的淚,笑得合不攏嘴讀完明信片背後的每一字句。
猴子非常感動在這數位資訊發達的時代,
在旅遊途中想起我,捎來親筆手寫的明信片,
而急著想與我分享旅行中的美好。。

親愛的朋友,
你們旅途中的美好,我都完整收到了。並且很榮幸的參與你們的旅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