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7, 2008

tina在南國的熱情與自在


熱愛旅遊的我,
基於時間與金錢及工作,無法常態性。

但猴子非常開心分享大家的旅遊心得感想,
也非常能體會在旅遊途中經歷的所有感動,都急於分享的美好。

收到TINA到吳哥旅行的明信片,
千年的微笑,也帶我回到去年造訪吳哥的情境。

『應該沒有人不愛吳哥。』TINA說

我想是的,
面對神廟古蹟、五體投地的攀爬,
在微笑佛像面前,總能得到無限平靜,
彷彿過去千年與現在時空交錯之後竟全面靜止,
可以讓我不在意高溫的酷熱。

客人問我『我想安排一趟旅行,我需要一趟能讓我沈靜的旅行。』

『去吳哥吧!吳哥很適合。』猴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