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愛情讓人更美好


J先生
出門除了上班,就是吃飯,還有就是到小猴子咖啡廳來抽煙。
大多都一個人行動,算是標準的宅男。

每每出現都是毫不掩飾的十足宅男,
不算蓬頭垢面,倒是有些許邋遢!

虛胖身材,話不多,沒有豐富表情,
但透過偶而的談天,我想他是個好人。


搬離信義區的J先生因遙遠的距離,
造訪Cafe NO218小猴子咖啡廳減少許多。

某日在msn上與猴子分享『我有女友了!』的開心,
並且事不宜遲的在週末正午帶著女友現身。

久違的J先生,
從他如以往的虛胖認出他,但整個人非常不同。
沐浴在愛裡的他,頭髮整齊,容光煥發,
瀟灑似的捲起袖子的白襯衫搭牛仔褲,
雖然還是虛胖,但除了氣色好,皮膚也不再暗沈的啵~亮,
明顯的看出女友貼心要他運動的愛的叮嚀,見效。


我大笑著,
除了替他找到愛情感到開心,也再一次被愛的力量驚嘆著。
站在吧台前的J先生,
滔滔不絕又急於分享的說著現在擁有的幸福,
猴子也替他非常高興呢!

要離開時,外頭下起週末午後的大雨,
猴子擔心的問『下大雨了,有沒有帶傘阿?』

J先生答『算有吧!她有帶一把小折傘........』

沈默幾秒鐘後,
猴子賊笑說『我想你不需要我借你傘吧?!』
J先生也笑說『嘿嘿,我也不打算向你借!』



愛,總讓人更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