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2, 2009

2009台北咖啡節-咖啡單車偵察隊的介紹


圖片來自2009台北咖啡節官網
http://www.taipeicoffee.com/bike_info.php?id=24&sec=10&type=


還記得咖啡騎士小紀來''偵察''時
猴子正忙著打烊的工作
小紀的訪問像是閒聊般的
在猴子沒停下的工作中進行著

訪談就在聊著聊著小紀突然宣布

''好的!我知道了,你的店的最大特色就是你本人!!
其他的我會回去整理.現在只要到外頭和我的單車與你及店的招牌拍一張照片就行了.''

然後到夜色黯淡的馬路邊
攔下一個路過的小男孩,要他幫忙拍照
可是不知道是小紀嚇到小男孩,還怎麼著,
小男孩閃過那隻伸出討幫忙的手
倉皇的逃走了

猴子邊在旁邊笑著這樣的情景
也有下一位散步路過的男女幫忙拍照
邊完成了這張照片

謝謝咖啡騎士小紀


下面貼上網頁內的介紹~~~


特色介紹: 這是一家非常有故事的店.只要走進店裡就能感受那溫馨的感覺
從店內擺飾到杯杯盤盤.處處能看到小猴子的用心.而小猴子
也就是老闆兼廚師兼服務人員兼打雜.我想這不就是我心中
那一家夢幻的咖啡館.木頭色的藤椅.昏黃的燈光.淡淡的咖啡香
濃濃的人情味.真的有自己家的感覺.
備註: 精心調製(招牌猴調咖啡)這是一杯充滿個人風味的咖啡.從
配豆到烘培不強調產地莊園.也沒有特別要哪一個烘培程度
非常有個性的咖啡.店內所使用的杯具.也是小猴子精心挑選
一樣的焦糖瑪奇朵.在小猴子的巧手下就是特別的不一樣.
而小猴子咖啡廳的老闆.是一隻非常優雅的貓老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