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7, 2009

貓老闆BB的新朋友

9/16週三,這天傍晚
附近鄰居店家的碧眼阿貓來到cafe NO218小猴子咖啡店外探察地形
我是第一次見到牠
還很大膽的將貓臉貼近猴子的玻璃門探頭探腦的觀望店內

發現小猴子咖啡廳貓老闆BIBI坐在裡頭第二扇門前
碧眼阿貓開始喵叫呼喊BIBI
於是
BIBI緩緩漫步來到玻璃門前
這兩位貓咪就隔著玻璃們開始相互認識.....

不過
開始彼此透過玻璃門''安全嗅聞''沒多久
碧眼阿貓開始發動下馬威攻勢
不止挑釁的喵叫,喉嚨還不時發出凶狠的''哈''聲
猴子和孟莉看到發狠的這幕,在一旁覺得好笑
...........到人家家門口來耍狠宣示主權是怎樣!!!

倒是貓老闆BIBI老神在在的在門前坐下來
對碧眼阿貓的任何威嚇舉動沒啥反應
只是在玻璃門前偶而從這一邊緩慢走到另一邊又坐下來
BIBI坐看著碧眼阿貓同時,還不時的望望別處或看看我
我猜bibi大概覺得碧眼阿貓很無聊
反正彼此進不去也出不來,兇什麼!!

猴子這時好希望有個貓咪翻譯機,
不然我一直單方面在幫他們設計對白
也覺得自己很蠢!

碧眼阿貓也不是''省油的貓''
對BIBI威嚇的同時
要是看到我走近
立刻轉變態度對我撒嬌喵叫還翻躺露肚皮摩蹭
果然是出來江湖走跳很久的貓咪

總之
貓老闆BIBI面對碧眼阿貓事件從頭到尾都沒有啥反應
還露出無奈的表情
看看下面的連續照片就知道有多無奈啦!!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可愛的照片,好可愛的對白設計,小猴子真的很幽默~這也行^^

Zoe 提到...

這篇實在太有趣了!
而且有圖有真相,Bibi一臉無耐,偶而換個位置配合演出呢~

小小41 提到...

這個好笑~
Bibi應該是覺得這個新朋友“粉無聊“吧!但又無可奈何,所以...那就陪他一下好了,總是要有一點當主人的風範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