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1, 2009

老闆!你的雞腿...


關於雞腿飯有個迷你小故事

某日晚
一對男女客,用完晚餐結賬離開前跟猴子小聊一下

男子:老~~闆,我想跟你說說~~~今天的餐點,
你~的雞~腿~不~厶ㄨ.....

(客人慢慢說話帶點結巴讓猴子很緊張的很快接話)

猴子:(驚!)不ㄙㄨ嗎?(認真抱歉狀)真的呀,那我下次幫你把雞腿烤焦一點。


男子:老~~闆,你的雞~腿~不~厶ㄨ~不ㄙㄨ大~飯~店。

猴子:哇哈哈哈!
喔喔~原來你是說不“輸“大飯店喔!
我聽成不酥啦!
哇哈哈哈哈~~

(猴子此時已經陷入爆笑而無法控制的瘋狂狀態。並且坐在後頭的幾位老客人朋友也忍住笑在一旁顫抖著。)

男子與女子:#@*&%+=\@#$^%#&*&(沒有一起笑卻認真說著什麼)

(不能停止的發笑瘋狂狀態已經使猴子暫時喪失聽覺,以致於聽不聽楚他們說話的內容)

猴子:啊哈哈哈哈!真是謝謝你阿!(極力想掩飾沒聽清楚人家說話)
我以為你說雞腿不酥脆呢!(還很白目的又笑了一次人家)

跟這一對可憐的客人道謝後,說再見。
猴子還是陷在爆笑旋渦中無法自拔
幾位忍笑的朋友也忍不住的笑出聲

事件至今已經很久了
猴子想跟這對顧客說聲抱歉,為了猴子的失禮抱歉
也想說聲謝謝
讓無油去骨烤雞腿飯有增添的小故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好想念那个鸡腿饭!!!!
远远的现在只能流口水了.
--上海小妹

NORA 提到...

^___^ 前天去吃烤雞腿套餐~~好吃好吃~我最呷意的是5種蔬菜~~~也有拍照呦~放在BLOG上面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