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7, 2010

阿~~臭貓

這世故的沙拉船貓每天都逍遙自在在附近溜噠

週末下午被猴子發現這隻賴皮貓兒在店前的花圃鬼鬼祟祟,
於是猴子開門出來看這賴皮貓想做什麼,
賴皮貓踩踏著我店門前的花圃走來,
並且與我四目相交地走到花圃邊邊一個空格
(之前種植的小樹移除後就沒有再種植物的紅磚空格)
邊看著我邊就定位..........

猴子大驚!!!!!~~~~~~~~~`

''不會吧!不是吧!你不會是要................阿~~不~~~要~~~阿~~~NO歐~~~''

賴皮貓完全不理會猴子驚慌失措的在旁邊慘叫,
也不理會猴子邊慘叫邊用腳輕輕推他的動作,
只不過稍稍轉移方向,繼續快意的小便,
小完便還嗅聞自己的傑作一番,
正巧有一家三口人經過,路人爸爸還跟小孩正經的介紹

''那是貓咪的馬桶."

猴的天阿!
什麼貓咪的馬桶,分明是我的花圃ㄟ!+)_(&&&(*%%$%$##$&

目睹一切的猴子就快崩潰了,又氣又好笑,
只好用腳加點力道想把賴皮貓推下去,
終於賴皮貓心不甘情不願的被猴腳推走,
又踩踏著輕快的貓步上對面屋頂追鴿子玩耍去.

猴望著''貓咪的馬桶''咿啊碎唸咒罵著,
踩踏我的花圃也就算了,竟然......
搞不好這隻臭貓不知道來撒了幾次尿或屎,
只是這回被我逮個正著還不覺不妥光明正大跟我對看.

阿~~~臭貓~~可惡阿~~~~

爲了防止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給花圃一個驗明正身,
猴子灑了一些咖啡渣在空格裡,
暗自祈禱能蓋掉貓尿氣味,
撒咖啡渣還不夠,
又搬了一盆植物填補空格,
希望這能讓賴皮貓轉移陣地而不再認識他的''馬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