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31, 2010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愛喝焦糖瑪奇朵,奶茶,也愛吃焗烤茄汁蔬菜飯,奶油香腸義大利面的C小姐,

C小姐離開前一份工作時算是很冤枉的,

她,接單,成交,報件全都按照公司規定與流程,
月底領薪卻不見理當取得公司規定該有的獎勵佣金,
滿腹疑惑的她請教直屬部門主管,
獲得的答覆卻讓她更加疑惑,
於是她獲得直屬主管同意,直接請教直屬部門經理.

C小姐問
''請問經理,這月份x公司的單已在規定時間內報件,為何電腦系統沒入件?"

經理答
''我把單抽了,當然沒入件."

C小姐又問
''那...請問爲何要把我這月那張已成交收款完成的單抽掉呢?''

(C小姐其實從直屬主管與會計那得知抽單的真相,是因為整體部門業績沒達到目標,於是部門經理抽掉C小姐的單,改補進另一位同事預計下一月份要報的訂單,已達成部門業績的目標.)

經理淡淡的答
''喔....那個阿....ㄜ....如果妳不高興的話,你就離職吧!"

C小姐
"好.謝謝經理的照顧,我現在就收拾東西離開."

就這樣
她邁出自信的步伐離開那個王x蛋經理的公司.


事發至今不滿一年,
當時不講理的王x蛋經理如今包含許多其他的惡行惡狀爆發,
被副總降膱為'副總特助 ',不可插手任何部門的任何事務.

後記~
王x蛋經理當時補進的另一張大單,
在當時事發一週後便被發現竟是一張''假單'',
意思是,那位業務員為了要達成自己的業績,報了一張假的訂單.....

賓友阿!!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人在做,老天真的有在看的.

凡是給人留點餘地,保有和氣的好聚好散.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阿.

1 則留言:

正在放春假的胖虎 提到...

老闆:
我是好久不見的胖虎,我想訂這禮拜四4/8中午約12點左右四個位子,我還想吃香蕉鬆糕,地瓜鬆糕,我同學想吃布朗尼,麻煩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