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12

開始了,就別停下來。

回想起寫部落格之初,
寫很勤是開店培養顧客初期,
很空閒,時間多,
寫文章拍照像是跟自己對話的日記雜記,無病呻吟的自言自語。
據悉。閱讀者不外乎認識的朋友或來過的顧客。

昨晚,
遇見了葉小妹妹!

原來,
真有那個不知在何處的哪個誰,從沒到過店裡來,
卻跟著網誌的文章一篇又一篇
喝了很多咖啡
吃了很多甜點食物
跟貓咪Bibi混很熟似的
好瞭解這個店跟這個小猴子。

聽著她興奮的說著從文章裡來的熟悉,
雖然她不知怎的會覺得小猴子是個大肚子中年大叔,
但我這“中年大嬸”的本尊還是聽著聽著好複雜,
一邊好感動,一邊又很愧疚。

感動著從沒想過竟有素未謀面的忠實觀眾,默默的支持著。
國中開始看網誌,跟著小猴子咖啡廳一起成長,
現在都亭亭玉立美到冒泡的大學生了!

愧疚著不知何時開始很少寫文章,
只是發表一些店裡的活動通知或是營業時間異動。
忙碌,是個原因與藉口。
我是該回到這裡,好好找回與自己對話的空間與時間。

況且,
更不想再讓不知在哪裡的哪個誰失望或久候,
至少,
葉小妹妹會等著並繼續閱讀。

能在這個網路虛擬咖啡館中,
喝上好喝的咖啡,
嚐嚐新鮮食材現做的料理甜點,
看看可愛帥氣的Bibi貓老闆,
聽聽一些動人有趣的真實故事。

小猴子咖啡廳從2005夏天開始,
2012的這些“小孩都大了”的年頭,
是發生很多事,
許多有趣感動的故事,我想要開始整理整理,告訴你。





3 則留言:

Brell 提到...

天啊!原來小猴子開這麼久了 (羞愧)

Unknown 提到...

真想按個讚!
你一直在城市裡的某個角落陪伴著來來往往的過客成長和度過不同的階段,
這就是人生啊~~
等小小克開始懂事之後就叫他看猴姨的部落格吧~~(茶)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小猴子小姐~~
看到這篇文又開心又感到奇妙:)))
沒想到我在這個陪伴我很久,而我總是默默潛水其中的網誌登場了呢 耶~~~
七年的青春歲月,被提醒後才意識到這個長度的驚人。而你和你的店還有貓貓一直都在。
是這種熟悉又溫馨的感覺,讓我好像是關心一個老朋友近況的關心下去了。以後還是會來看看你 (Hello!) 不一定會發出聲音,但你知道我默默的支持著。

還有七年來以為的中年大肚子大叔形象破碎真是讓我太震驚哈哈哈!

但你真的不是大嬸唷,是看起來超有個性年輕又
散發獨特氣場的活力小猴子小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