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12

療癒系咖啡廳?!














夏天......

肯定是這個季節的溫度,
老把我的情緒加溫至沸騰,
尤其是今年的夏季,
很多感動一直在短短幾個月間接連發生!


'' 不知怎的,
每每工作疲累壓力大的喘不過氣,
來吃義大利麵,特別是奶油白醬,
總有頓時鬆開了的放鬆.
小猴子的義大利麵很有療癒的效果! ''----C.C.



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的說法時,
覺得有趣又感動.
很幸運地,
有許多顧客朋友很願意分享來小猴子咖啡廳的心得,
經常聽到這類"來這裡獲得療癒"的感動形容.

想必那是一種綜合的感官氛圍,

我只是做好自己擅長的事情,

用心煮咖啡,作飲料,作料理甜點,
(所以當你沒有吃完或喝完,我總會很傷心.)

傾聽,無範圍你想說的話題與心情,
分享,若你需要建議或其他的生活實例,
陪伴,無聲或有聲的存在.
支持,無論你在不在店裡.

然後就是,
其實是每個需要療癒的人,
自己內心有夠堅強又勇敢!

咖啡廳就是這樣....

客人來來去去,
情感就這麼般的流動著.

有時候,

某個經常來的顧客,
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
突然又出現在店裡喝咖啡,
我毋須瞭解其中的明白,
就知道你必定有些成長又多麼勇敢.
當然替你好開心的值得一個猴式擁抱!

無論昨天以前的過去怎麼樣,
新的一天都是美好的現在.


最近,
我幸運地得到很多人說出口的愛與支持.

這些感動發生在夏季,
那高溫炎熱的溫度煮沸了每個動人的情緒.






 










2 則留言:

Vortex Caree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Vortex Career 提到...

留言又刪掉。真的很不乾脆我。 (-_-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