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12

夢想不應該還只是在作夢


photo by Lion K.

午間時光....
配著番茄蔬菜天使麵,我們聊著旅行!


喜歡慢跑,愛旅行,
有個比自己年紀小半打年頭的先生,
無子嗣的婚姻,
在我眼前, 她
是個熱愛生命,擁有智慧與纖細身材的活力十足,魅力滿分的女人.

聽著她訴說著最近兩次遊記心得,
與規劃下一趟即將成行的旅程,
我不自覺得在心中與自己和很多父母比較起來....

我爸媽大半輩子辛苦賺錢,
供給兩個孩子教育,生活.
現在也過著退休生活,
比起很多傳統的父母,大半輩子的積蓄都用在子女身上,
或被不肯工作抗壓性低的年輕人啃老的父母,
我阿爸阿母,沒有經常旅行但算是自在又愜意的了!

眼前這位活力滿滿,意氣風發,
素顏戴眼鏡也魅力滿點的女人,
不用甩髮撥髮,我都好崇拜她!

她正盡力用力的享受人生,
用她大半輩子勞碌賺來的豐裕與假期時間,
紮實地投資在自己身上,讓自己快樂.
盡情實現她熱愛旅行的想望,

'' 每一年,我至少會找兩個從沒造訪過的國家去看看.''

津津有味的聽她分享最新鮮的多明尼加,
然後津津有味的她下一站是巴布亞紐幾內亞(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
我一時間還搞不清這在地球的哪裡!!!! 

誰說人生的圓滿一定是結婚,生子,買車,買房,或是開公司創業做到總經理?!

你的人生怎樣圓滿,自己說了算!
你的夢想不應該還只是在作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