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6, 2016

西班牙卡布-你很值得


距離鬧鐘響起,還有一個鐘頭,
我卻在滴滴答答的雨聲中帶著憂鬱醒過來⋯⋯



“我渴望擁有,於是試著放手。
我渴望深深被愛,於是假裝沒有愛的太深。
只是,
我們那看似完美的愛,其實無比荒涼。
                                               -------------江國香織“



剛醒過來的腦子,
想起的,竟然是你。想起這段帶著無限悲傷卻是給你的句子。

還記得你喝下西班牙卡布的滿意笑容的親愛的你,

你知道你多令人擔心嗎?
你知道你其實滿載很多的愛嗎?

我想你知道,同時,你也不知道。。。。

你身邊的愛成了擔心,
圍繞你一圈又一圈的不斷擴大。
只有在中心的你,不明白,你有多值得被好好愛著。

人生中,有些改變與作為,只是需要勇敢。
而養成勇敢的勇氣,建立自信是最基礎的第一步。

請看看自己,
從鏡子裡好好看看自己,
由外表往內在瞧瞧自己,
好好地,慢慢地,仔細地,抽絲剝繭的,看透看清自己。
最好看到骨子裡。。。

告訴我,從鏡子裡是不是看到了~~~
外表正當,清爽潔淨,
笑容可掬,親切陽光,
衣著有品味,雖然微微胖,總是有禮貌的風度翩翩。

再看進去點,仔細深入點,瞧到沒有~~~
幽默風趣,心思細膩,
敏感體貼,方方面面呵護備至的富含同理心,
心地善良,溫柔爽朗。

或許你擔心攪拌在一塊兒的經濟物質,
親愛的,
唯有重視自己,別人才會重視你。
當你站穩了自己的位置,對方才清楚自己的位置,才能找到合適的步調來配合彼此。


雖然永遠都不遲,
但請你也別拖的太久太久,這份痛苦與悲傷太漫長,太令人心疼。

人生其實不長,人生真的很短暫,
更應該多花點時間在美好的人事物上。


而你,
親愛的你,
就是美好的人事物呀~~~
先試試把那份對對方的呵護備至,拿回來花在自己這個美好的人事物上。
感受看看當施者同樣是你,而受者變成自己時,有什麼不同?!


很多人事物,經過歲月洗禮,已經無法再美好,
若你已經盡力,就放手讓彼此讓自己和對方找尋到該要有的美好。


改變,需要勇氣。

別浪費的圍繞在你身邊的愛,因為你很值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