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2008

Tina才不會忘記我呢



下午陽光暖暖的灑在馬路上,
從店裡頭的吧台隨著陽光,望向外頭,
暖暖的光線,讓我窩進藤椅,耳裡聽著爵士樂發呆。

外面的桌上,躺了封每個月都會寄來的電話費帳單,
不同的是,隱藏在電話費帳單下方的東西,
就是這張一看到就立刻開心微笑的明信片。


兩週前某日也有陽光的下午,
Tina笑盈盈的推門進來,要了張店裡的名片,丟下一句

『到了日本寄明信片給你』

就拉著行李,輕快地踏上旅途。
我看著她長髮飄飄漸漸遠去的身影,
想起除了交代注意安全及祝旅途愉快外,
還惦記起她的旅行應該不單單玩樂而已,
便在tina小姐的部落格中留言希望她好好辦事也專心玩耍,
明信片沒寄不要緊的!

果然,
我還是收到了這位貼心小姐從日本稍來的明信片。
娟秀的字跡留下了美好溫暖的字句,
背後有著很有喜感的細膩插畫,
看著它,我不知道有多歡喜,跟著tina輕快起來!

就像她每每出現都帶著輕快的腳步和爽朗的笑容。
這就是tina!
總讓她身邊的人暖洋洋和懶洋洋。。。。

謝謝妳的明信片,小氣猴已經小氣的收好。

借妳的話給大家:

『春分,願都好。』

2 則留言:

Betina 提到...

這年頭別說喜歡收明信片的人難得,
收到還會這樣喜孜孜樂陶陶的人更難得呢。

所以,你說嘛你說嘛,
這樣Tina怎麼捨得忘記你呢。

Unknown 提到...

我們處在資訊爆炸的時代,
能收到親筆書寫的用心,
都會感動的!

旅遊明信片意義更甚,
不單單只是薄薄一張明信片而已,
背後隱藏及代表的情感更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