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0, 2008

貓咪BiBi步入老年生活




喵咪bibi滿七歲的今年,
猴子上網幫他買飼料,
發現已經要從成貓飼料改買老貓或高齡貓飼料了。

好大的打擊阿!

我還一度不能接受心愛的bibi步入老年甚至要換高齡貓飼料而恐慌,
bibi算是在cafe NO218小猴子咖啡聽裡跟猴子相依為命的工作夥伴。
嗚哇阿阿~~~~我無法想像要是沒有了bibi會如何如何~~~~
多麼令我恐慌阿!!!

其實,
真的是自己嚇自己
看bibi不是生龍活虎好好的在腳邊轉兒。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悲歡離合總有一天都是要面對。
貓咪還沒事,猴子就先發起神經來了!!

不過
bibi還是有些老化的跡象,
例如睡覺的時間更長了、動作也比較遲緩、睡著之後比起以前睡更熟不容易醒....等等。

總之
無論年老會有怎樣的病痛與結果
猴子都很謝謝有bibi這位好夥伴。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ibi超有個性的
連照相都有pose耶~
218的台柱果然不是當假的^_^v
p.s.小幽剪了個日本妹妹頭,下次去給猴子和bibi看

Unknown 提到...

要給bibi拍照還真得抓時間
這傢伙動來動去可不好拍!

哇!日本妹妹頭ㄟ!
猴很期待哩

see you soon!

匿名 提到...

哈囉~
我是陳小姐的住客阿曼達啦~
Just dropping by and say Hi to you~
我們家ㄉ貓咪有一天受傷在包紮我看到他那痛苦ㄉ表情我也在旁邊偷掉眼淚~>_<
雖然他進入中年期,但是我也很害怕它有一天掛了不知道我ㄉ心情會怎樣!!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養第二隻了!!
看了妳ㄉ文章我開始在思考這個問題了~~

Unknown 提到...

哈囉阿曼達

你說貓咪受傷的故事
讓我想起帶bibi去結紮的過程
也是讓我又難過,又不忍,又不捨....
但是有了他們的陪伴
留下歡樂溫馨的記憶是好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