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8, 2008

給親愛的妳

給 親愛的妳


我隨時準備好妳愛喝的鮮奶茶、可可與焦糖瑪其朵

我們無話不談
總能很有默契的笑開
很識時機的一起發怒

認識妳越久,就發現妳的更多優點
發現更多值得讓妳充滿自信的魅力

當然
也更了解妳的軟弱
更懂妳偽裝的堅強

就是因為我懂妳
才擔心妳即將走入的情景
就是因為我懂妳
才多麼不捨妳陷入那個已知的景況

我知道終於遇見那個無需培養就好有默契的談笑風生
我明白那個觸動心裡感動的寵愛
我了解寂寞終於被填滿的喜悅
我更明白除了這些
妳得不到的將會更多

“我不想丟下妳的“

但看妳出現久違的開心那一刻
我想我是該先離開讓妳好好失去理智一番

我以為在我們天翻地覆地討論以及徹底分析之後
妳想的確實和我想的一樣
讓我擔心的是
妳做的事卻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於是我邊忙著手邊的活兒
邊用盡所有的氣力
只想說服妳煞車
只想拉妳別往前陷
別讓自己陷入那個我們已經預測到的萬劫不復

該說得不該說得我都說了
所以我用

“對於這件事,妳還是能和我聊,但我不會再主動提起了。“

做這次讓我數年來未曾如此對妳動的怒做結尾




親愛的妳

我說過“無論妳做了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妳。“

最讓我難過的是,
見妳陷於萬劫不復時
我能做的只有千千萬萬個不捨得
因為妳值得更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