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3, 2015

分享我的生活方式@小猴子咖啡廳


從走進店開始,
所有的軟硬設施,
音樂、氣氛、飲料食物、...等,
都是我想分享給你的我的生活方式。

從2005年開店至今,一晃眼就十年;
店裡賣的所有東西,
咖啡、茶、果汁、餐食、點心,
都是想分享的品項。



因此,所有菜單上的吃吃喝喝,
都是我從無到有,一手包辦。

「新鮮食材,現點現做。」

更因此,食安風暴,小猴子咖啡廳從未受影響。

更所以,
小猴子咖啡廳不賣假掰花俏的餐食點心。
有的只是想分享的新鮮扎實。

這些當然很「普通」,因為我在小猴子咖啡廳分享自己的生活方式。

若想聊聊天,
只要不介意我一邊工作一邊聊,
隨時歡迎~
料理食物、食材、作法,
甚至聊心事、煩惱,
或者貓咪養育,
或者運動健身,
或者電影書籍......等!

分享生活的空間,
需要大家的彼此尊重。
有您的支持,這裏才能持續經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