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8, 2017

Monkey台東魂



我是怎麼發現自己根本台東魂的?!


爸爸因為工作四十歲時來到台東生活,
我也是40歲來到台東呢!
有沒有聽我提起過咱們父女倆的另一個巧合?!
我學生時期開始,因為身材個性,被同學起了個外號叫猴子,
沿用到現在!
我爸爸也是噢,學生時期也被叫猴子,
不過他是正港猴子無誤,從山林間來呀!



2016年夏天,
咖啡廳開滿十年了。

想做點不一樣的事,
當時自學瑜伽很想再多深入學習,查訪了大大小小的瑜伽研習,
yoga house的自然純真吸引著我。。。。
是yoga house帶我來到台東,倚山傍海的自然,
在海邊的小屋修習瑜伽16天,身心靈得以淨化,重整,找到家。

回到臺北回到城市,
剛開始還處在興奮期,熱烈分享著台東深耕心裡的點滴。
兩週後就不同了,
開始適應不良臺北城市的生活。

剛好因緣際會,
有機會能讓我到台東生活。
於是我擁有事業好夥伴的鼓勵與親愛家人的支持,
帶上兩隻貓,
一起來到台東東河住下。

要開始介紹我的台東~~~~

" NGA` AYHO"  唸法 :ㄍㄧㄞ  呀猴~~
阿美語,“你好”的意思。

第一個你好Nga` Ayho當然是 三仙台!
http://cafeno218.blogspot.tw/2017/02/nga-ayho.html



部落格標籤: NGA` AYHO歡迎來台東 

是我想分享的台東點滴。。。。。。持續分享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