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17

Nga` Ayho 歡迎來台東-飲食




台東地形狹長,
就算是一個村落,頂多上下兩三條街。
這裡說的“附近”,多半是指開車大約10~20分鐘的距離。

因此來到台東旅遊,
要用餐吃飯,事先預約較佳,比較不會撲空,食材新鮮準備。

像我在東河這裡,算是台東海岸線中段。
通常店家多半週末假日才有營業,平日以預約為主。
也是有少數小吃,固定都有開。
選擇不多。

我的 小猴子咖啡廳@慢活東河 也以預約為主,
當然臨時來,就看看是否有食材或有空能料理囉!

我在這裡以蔬食晚餐為主,以在地蔬菜為食材。
儘量選用當地小農阿姨阿伯自己種的菜,無農藥使用,
依照時令季節,來做創意變化。

280元的西式蔬食套餐中,
會先有開胃飲品上桌,有時是特調檸檬,有時是醋飲,有時會有洛神花,
放鬆放慢坐在餐桌上的心情。
接下來會上前菜,有時候是沙拉,有時候是小點,
全視當日購得的新鮮蔬菜來變化。
然後喝碗湯,
濃郁食材原味,更能放鬆身心,慢食度過晚餐時光。
主菜是義大利麵,
多半選用扁麵或直麵,搭配醬汁與當日主角食材。

接著就吃甜點與喝咖啡或茶,有時有小米酒,有時是生巧克力牛奶,
甜點通常是布朗尼或冰淇淋搭配生巧克力。

全系列都自己製作處理,無添加物。
天然自然蔬食好味道,無肉也歡!

天然自然的蔬食料理,人體容易吸收代謝,無負擔。
西式蔬食,推翻原本對蔬食不美味的印象,更幫助淨化身心。
營養好消化,一樣好吃無負擔。

這裡買菜的人情味更濃厚,
大把大把地送蔥,
送到我連蔥油餅都練會了!
可愛的人情讓在地蔬食更有愛灌溉~~

預約:





部落格標籤: NGA` AYHO歡迎來台東 

是我想分享的台東點滴。。。。。。持續分享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