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5, 2005

After one month....

轉眼間,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回頭看看這一個月的日子,店裡改變了不少


菜單形式-
由電腦輸出印刷,轉變成現在項老大製作的猴子手繪本,可以在項老大的blogger(點選旁邊All Of Sean)看到。﹍﹍每人都喜歡

菜單內容-
由原始的品項,修改成現有的品項。咖啡愈順口、奶茶更濃郁,三明治由原本的土司更晉級到法國麵包,希望帶給大家更豐富的飽足感。 ﹍﹍大家都喜歡

綠色植物-
門前的花圃,經過項老大的整理,還有我天天悉心澆水,現在都長出新葉,昂首挺胸歡迎每位貴賓。

氣氛音樂-
店裡原先用了國外radio的smooth jazz,現在換了一些我和項老大精心挑選各自喜歡的jazz和light music,讓店理的氣氛更舒適。﹍﹍來坐坐就不想走,會賴在椅子上喔!

親切服務-
從開店至今,親切的服務一直是我堅持要帶給每位貴賓的必需品。而我也得到了很多回饋:我和前來找舒適的客人成為朋友,每每見到他們再光臨,都很開心,提醒自己對218的堅持不要放棄!﹍﹍謝謝號子、elisa、和他們的開紅色polo朋友、致萱,、阿腸、還有那群有一陣子沒來的『自己瘋』金融業朋友、阿牛、靜.....等光臨過218的好友!

熟客卷-
八月份起218發行了熟客卷,每本十張,每張面額80元,可抵扣消費,一本只要640喔!﹍﹍至於為何要叫做熟客『卷』呢,項老大說因為我們收回抵扣客戶消費後,會『卷』起來作廢

手工珠簾-
剛好在八月一日掛上,取代紅白正方普普風的簾子,希望真的招財....

新品項-
218會繼續研發新口味,讓大伙一起來嚐鮮!下週可推出『酪梨蜂蜜焙果』及『酪梨蜜奶』,研發中的有『蟹肉三明治』和『酪梨蜜咖啡』,敬請期待。

***希望大家前來指教囉!***

1 則留言:

janine 提到...

喔喔喔
我很愛酪梨喔~~~期待~~
能不能幫我打折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