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4, 2005

歹勢!謝絕推銷



開店以來,陸陸續續有許多人上門推銷
有相關的簡餐產品、音樂CD,免洗用具等
不相關的彈珠台、賭博電玩等
其中最讓我啼笑皆非的應屬電玩機台吧!

那是一個電玩機台,阿弟仔先上門來推銷機台
在婉拒之後約莫半小時吧,
阿弟仔和其主管帶著機台一起出現在店裡
我想我『婉拒』的內容或許是太過婉轉
轉到他們聽不懂吧!
他們和機台硬要放在店裡,說會有多賺錢
(矛盾的是,聲稱合法,卻怕警察看到)
甚至馬上拿出皮夾說要付我場地租金
這這這,這讓我情緒瞬間高漲
(大家也知道,猴子鬧情緒總是神經質起來!)
經過一番周旋,終於算是順利請走他們
也終於在預計時間內將機台運走

唉!大家在外討生活真是不容易,有人失眠也是自然的!

所以,歹勢啦!謝絕推銷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