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8, 2005

制服v.s.制伏

7/1開幕到今天,工作制服真是傷我這猴腦筋
初始,使用花襯衫搭配短褲
希望讓前來的貴賓感受海灘度假的休閒
但是和店內的裝潢有些格格不入
於是隨性的穿了幾天除了『花襯衫』以外的服飾
爾後,隨著店內關於猴子的插畫及相關物品的增加
我找出了以前買的猴T,剛好可以配著穿
而衍生出有客人詢問『消費到一定金額後有送猴子T-Shirt嗎?』
(是說,這周邊商品的想法還真不賴,以後可以考慮考慮)
也有客人提出鄰近的咖啡館,因為走lounge bar的風格,且晚開也開的晚
服務員穿的都美美的,不像我們穿得很休閒!
(是說,我本來就想營造休閒感給前來的貴賓阿!_這點看來做到了)
這讓我對制服這回事產生了迷思
想用制服來『制伏』客人還得好好想想

大家提供些意見吧!

1 則留言:

janine 提到...

不一定需要吧
我帶朋友前去的理由也是
環境夠溫馨
東西夠實在
跟制服無關